水木

是我最爱的少年

      突然想写点哥哥弟弟有关的东西
      在我人生很重要的转折期里,无意中看到了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,本来是看看乐一会就够了,没想到,在临近节目尾声的时候,就突然的被两个少年吸引了,真的是突然的。
      也许,大概是我这个年龄,会更渴望看到一些美好,温暖的人和事吧(所以,这两年超级容易饭cp,虽然狠狠打脸过,但是老人家有着都美好感情的向往啊),饭过不少,都是zqsg的,也都是假的。直到遇到哥哥弟弟,我觉得自己找到真的了,是超越亲情的那种兄弟(曾经也饭过兄弟)。生活中那么多虚伪虚假的,觉得特别的难能可贵。
      人都会向往美好的事物,当然,也会羡慕自己没有的东西。每一次追一个人,不是假的,都是真情实感的。我喜欢一个人,我会特别想的去发空间、朋友圈,当然,我知道这挺幼稚的,但是你是真的特别想让全世界知道他的好,but,who care?大家都努力的攒钱买同款,跟其他很多人抢票就只是为了可以有一个更好的位置,可以离得你近一点,哪怕知道假如有机会在你面前说有多么喜欢你,你也只会回一句谢谢。但是,不会后悔,因为喜欢你啊。

评论(1)